锦小路

WPassport:1164956

【毒埃】夫夫相性100问(上)

鸡血产物,误较真。

题目均源自网络套路。


    1 请问您的名字?

E:Edward Brock

V:Venom


  2 年龄是?

E:35(一本正经)

【你的驾照上可不是这么写的。】

“不用你多嘴!”

V:成熟体


  3 性别是?

E:男

V:Alpha

“等等,Alpha是什么东西?”

【我的种族有六种性别。】

“WOW, cool!那我在你们种族相当于什么性别?”

【Omega】

“??”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E:勇敢,嗯,坚强,对生活充满热爱(一本正经)。

V:性格是什么东西?


  5 对方的性格?

E:很差。

V:Pussy.

E:比中指。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E:生命科学的实验室吧,你知道的,因为一些缘故,我的那段记忆有点模糊。

V:地球上某个笼子一样的地方。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E:OMG,whatthe fxxk is that?

V:某个看起来就很弱的容器。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E:虽然看起来很恶心,但它的力量简直棒呆了!我打赌Spiderman都打不过我。

V:很傻很天真。某些时候很好吃。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E:哦!这个可太多了:根本不听人讲话!不懂得看场合!任性!暴饮暴食——

【除了最后一条之外,我只是做了你想做却不敢做的事。】

“但是每次留下的烂摊子都是我来帮你收拾的!”

V:想太多。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E:好像不好就可以离婚似的。

V:相性是什么意思?离婚又是什么意思?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E:寄生体。

【我说了我不喜欢那个名字。】

“省省吧,公共场合你要听我的。”

【回家见。】

V:Eddie.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E:Eddie,大家都这叫我。

V:V。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E:(努力想)抱歉……种族限制了我的想象力。

V:你们人类不都是猴子变的么。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E:龙虾,零食。

V:能力范围内他想要的任何东西。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E:机车。或许是一间富人区的公寓?

V:食物。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E:总是会擅自行动,根本不问我的想法。

V:不能吃的人太多。


  17 您的毛病是?

E:有的时候比较以自我为中心吧,没能考虑到别人的立场。

V:那是低等种族才会有的东西。


  18 对方的毛病是?

E:大毛病没有,小毛病一堆。

V:种族基因固有缺陷,这个不是他的错。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E:不经过我的允许随便吃人。

V:我讨厌核磁共振。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E:检查身体、参加重金属live、参加篝火晚会?

V:吃人。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E:从客观上来讲,不分你我?

V:同生共死。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E:约会?这个词听起来真够娘们儿的。

V:约会又是什么?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E:紧张吧。因为大部分时间我都要提防它不会突然冒出来啃掉谁的脑袋。

V:那我们应该每天都在约会。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E:进展?至少它不会把家养的宠物狗吃掉?

V:最近流浪狗都变少了。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E:如果你把两个人在一起叫做约会的话。嗯,我们的情况,好像是随时随地吧,没有特别的地方。

V:同意。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E:我很怀疑它是不是记得自己的生日。

V:生日是什么?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E:它。

【告白又是什么?】

“你自己去twitter查!”

V:他说是就是吧。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E:虽然这样说感觉有些creepy,但它毕竟是我身体的一部分。对它的感觉,大概已经算是一种本能了吧。

V:He is mine.


  29 那么,您爱对方么?

E:你可以先给它解释一下什么是爱。

V:爱是什么?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E:You are mine.

V:这个人不可以吃。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E:我会为那个人真诚地祈祷。

V:我还挺喜欢Annie的。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E:其实我到现在也没搞清楚它为什么会选择待在我身上。所以,我是说,如果有一天它选择离开,或许是找到了比我更适合的宿主?可能,多少会有点遗憾?毕竟超能力可是个稀罕玩意儿。

V:我们是一体的。

“那也不代表我不会变心啊?”

【你抗拒不了我的意志。】


  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E:不存在的。

V:没有什么能把我们分开。哦,除了NMR(核磁共振)。


  35 对方性感的表情?

E:……你是诚心问这个问题的?

V:吃东西的时候。

“你是不是对性感这个单词有什么误解?”

【我以为你对我的食欲已经有所了解了。】


  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E:说真的,我知道你在期待着什么回答。但实际上,刚融合那会儿我的心跳真的超载了。

V:听起来不像是什么高等生物的进化功能。


  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E:可以无所顾忌做自己的时候。

V:现在就很幸福。


  39 曾经吵架么?

E:我觉得你可以问,“什么时候不会吵架?”这个答案可能还会具有一些独特性。

V:我们从不吵架。


  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E:比如说,人的脑袋不是用来吃的、坐电梯才是正确的下楼方式、地球不需要每天拯救!

V:薯片的口味。


  41 之后如何和好?

E:我大度地原谅了它。

【不然你还想怎样。】

V:没有什么不是打一炮解决不了的,如果有,就打两炮。

“你到底在twitter上都学了啥!”


  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E:我能不能转世还是个问题。

V:转世不在我的种族的进化体系内。


  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E:想做一件事,哪怕所有人都反对,它也会站在你这面。

V:You just have to say it.


  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E:支持它,哪怕与整个世界为敌。

V:让他做自己。


  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E:放弃寄生在我身上的时候?

V:That's not gonna to happen.


  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E:(想了一会儿)……我拒绝回答这个问题。

V:西兰花。

“What?!”

【因为可以吃。】


  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E:它是我脑子的一部分,你觉得呢?

V:我可以把自己知道的一切都告诉他,只是他未必听得懂。


  48 您的自卑感来自?

E:我总是以为自己可以把每件事做好,但实际上,嗯,你也看到了。它们都变得一团糟。

V:武力值。不过来到地球之后就没有了。


  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E:好像该知道的都知道了。

V:公开的。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E:我觉得我们之间的关系,可能生物学上的长久定义要多过,嗯,情感方面的?

V:Till death do us apart.


TBC

为什么不能直接写后50问呢。

评论 ( 4 )
热度 ( 15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锦小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