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小路

WPassport:1164956

感谢repo! 所以相爱相杀才是男人的浪漫呀(*/ω╲*)

香蕉在楼诚坑里爬不起来:

 @锦小路 

这个故事当时在lof上追的时候就很喜欢。因为这里的阿诚具有独立性。他是和明楼从完全不相知到相爱。

实际上明楼的性格接近杜见峰,土匪气,但是爱国大义不忘。

阿诚则是个认祖归宗的少爷,所以也不是个娇生惯养的纨绔子弟。他有自己的想法,有自己的追求。也有自己想逃避的现实。

这个故事我最喜欢的就是阿诚给明楼下绊子的几次。不再是陪伴在大哥身边的好战友,而多了点“睚眦必报”的性格,多了一点少爷的高傲的性子。但是最后对明楼的态度以及选择从军的大方又让我看到他别扭下的深情。

至于明楼完完全全像一头极具攻击力的狮子,毫无防备入侵了阿诚的心里。一直都是霸道的温柔。

这个故事里我看到两个人更加势均力敌的交往。

曼丽的塑造也特别动人。作者不会逃避她悲惨的过去,她和明台差的其实不是身份,是心境。曼丽的心是口枯井,至于明台的感情究竟是年轻人一时热情的迸发,还是沉淀下来的清泉,只能在读者心里自己判断了。

比武的一篇堪称最精彩的场景之一。明明开头一篇民国文,中途却多了几分侠气。大开大合的比武场面,读起来却像咏春一样稳重。大姐的出场足够霸气,使鞭子的泼辣和后面设计要跑的怂前后对比,人物更加凸出。我觉得这个故事里,所有人的性格都放大了,更加鲜明,感情也更加浓烈。

番外的肉香香哒。

说起来,特别喜欢画手 @Genii白宇宙 ,最近连载的凌李向哨特别棒。两位太太前一次合作的影帝日常也是走肾走心的佳作。差一点就错过了。

评论
热度 ( 13 )

© 锦小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