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小路

WPassport:1164956

关于同脸三巨头。

图1:明楼。图2:荣石。图三:杜见锋。

图片均源自网络。

我不知道大家在看故事的时候会不会图像化场景,我在码字的时候是会的;包括人物形象,关于所有东哥演绎的角色的区分,我基本是依靠性格和气场,在故事中会尽量模糊化处理关于撞脸的问题,我希望可以将每个人物塑造成独立的个体(哪怕他们的脸是同模,毕竟私心想尽可能地舔满各种属性的东哥嘛o(*////▽////*)q

p.s.如果大家有独家收藏的皂片欢迎来找我交流哟~以上只是我筛选出的最大限度能够表现人物形象的几张珍藏哟ww

评论 ( 14 )
热度 ( 88 )

© 锦小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