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小路

WPassport:1164956

作为一个东北狍子,第一次吃热干面的时候我足足泡了一壶茶水……当地的朋友看着我简直就像在看反社会的人类_(:зゝ∠)_

然而有机会的话还是要再去尝试一下的!

再次感谢支持哦!维护祖国统一世界和平的重任就交给你了!(等等

竹上不欢:

这是一个来自热干面的repo @锦小路 

      下午吃饭时间就拿到了本子,一路走一句拆根本忍不住,迫不及待给小伙伴安利结果一翻就翻到了林间小屋那段的插图【艾玛好羞涩好尴尬】,无奈高三狗没流量只能现拍一波回家再发repo了。——献上我们武汉爱的祝福! 

       《龙王庙》总是能唤醒我内心深处对爱与肉最真实的渴望【?】。记得以前追文的时候我就是躲在房间里兴奋得手舞足蹈,今天上晚自习的时候则是躲在书堆后面暗搓搓地啃完番外两段肉【不能手舞足蹈实在是憋坏了】,骰子play羞耻play真的是不要太赤鸡,字字句句都狠狠戳中我的小心脏!! 
       感谢路路给我们带来这么好的故事!也感谢Genii为《龙王庙》搭配的精美插图! 
       总之!这么厚一沓本子真的是超值啊!肉香剧情美这种本子现在不入难道还等着两岸统一吗? 
       偷偷问一句,文末出场的那人【我就不剧透了】是不是说明这文还能有番外呢【我就随便期待下】!

评论 ( 1 )
热度 ( 13 )

© 锦小路 | Powered by LOFTER